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暨省高校品牌建设工程二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龚心怡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216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暨省高校品牌建设工程二期工作会议

 

 

202072日上午10:00,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了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暨省高校品牌建设工程二期工作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各系部主任以及品牌建设工程填报工作小组相关成员出席。

 

会上,各系部主任和填报工作小组成员就项目建设内容与预期成果、分项目建设任务及预算、实施方案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之后,各位领导就如何优化目标任务、如何根据目标任务调整建设内容如何建立合理的预期成果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最后,王本余院长对大家在品牌建设工程的准备工作中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品牌建设工程的具体准备工作提出了详细的要求,提出教师教育学院要以品牌建设工程为契机,促进专业建设,推进教学改革,实现专业的卓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