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防控责任,推进重点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发布者:顾富民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1647

428日,教师教育学院召开视频会议,落实防控责任,推进全面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在行知楼321现场参加会议,全体教职工通过视频收看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赵娟副书记主持。

在学院大会上,学院领导就前期的学院防疫工作和教学工作做了总结,解读了五一之后教学运行调整方案。调整方案对11-16周、17-19周的教学安排做了说明,同时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实践教学、学科竞赛等具体工作做了布置,明确了工作要求。

本次全院会议突出两个主题,一个是疫情防控,一个是推进发展。就疫情防控来说,会议要求全体班主任和任课教师要积极关注学生动态,关注心理健康,及时纾解学生压力;要全身心投入教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不负学生疫情期间付出的特别努力。会议同时要求教师要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在节假日期间原则上“非特殊不离宁”,不参加聚会,妥善安排好生活,切实将防疫工作落到实处。在发展方面,学院明确了今年的中心工作,推进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硕士学位点申报,将在后续的时间中着重做好办学历史经验的总结与提炼、“晓庄特色”的内涵新诠释、一流专业建设办学条件持续改进、一级重点建设学科的规划与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会议动员全体教师员工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推进发展的“双胜利”。

会上,学院领导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南京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南京晓庄学院党委动员会的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配合好巡察工作,客观公正地参与调查,接受访谈,陈述问题,为学院、学校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提供真知灼见,促进学院和学校办学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