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院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 暨分团委学生会换届改选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马晓亮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1571

教师院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

暨分团委学生会换届改选大会顺利召开

为了使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更加出色,学生素质更进一步提高,共青团南京晓庄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暨分团委学生会换届改选大会于2018年9月25日下午3时30分在北讲习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慧英,党总支副书记赵娟,校团委朱婷老师,学工办主任马晓亮,分团委书记沈萍、副书记张楚以及辅导员曹同艳、崔昱以及各班学生代表。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会议伊始,校团委朱婷老师转达了校团委对本次大会的祝贺,高度赞扬并肯定了我院在校各项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表达了对我院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

接着教师教育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范艳荻同学代表教师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围绕“行路致远,砥砺前行”的主题做了工作报告,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马菁同学代表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做了工作总结。

随后,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本次大会进入选举环节。在通过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小组成员名单之后,参与竞选的候选人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述职演说。他们分别从任职经历、工作设想等方面做了生动形象的演讲,会场内的气氛活跃而积极。述职演说结束后,进入代表投票环节。在唱票过程中,教师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沈萍宣读教师教育学院第十五届“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干事”的表彰决定,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沈书颖同学发表演讲。最后,总监票人——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孔令春同学宣布了投票结果。

在掌声的簇拥下,本次大会在团歌声中落下帷幕。衷心希望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能够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以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带领师院开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