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王恒辉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906

教师教育学院于928日下午330在北讲召开了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丁茗、小教文科系系主任冯军、教务办公室主任王恒辉、教务秘书刘宇晴、2015级辅导员张楚,以及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的258名同学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由教务办王恒辉主任主持。首先,冯军老师对小教专业2015级毕业实习的方案进行了解读,尤其强调实习生应事先做好准备,多与指导老师沟通,对于接下来的实习具体要做哪些工作应做到心中有数。随后,教务办王恒辉主任对实习分组的安排进行了详细解释,并提出了实习期间的一些具体要求。辅导员张楚老师则提醒学生注意防范实习期间可能会出现的一些安全问题,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最后,丁茗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同学们作为一名准教师,应保持认真勤勉的态度,注意言谈举止,做到为人师表;珍惜学院精心安排的实践教学机会,勤于思考,发挥自身长处,提高教师技能。

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本次实习于108日开始,112日结束,为期4周,258名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将在南京四城区23个小学进行毕业实习。

实习动员会上丁茗副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