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倾心,再见倾城 ------倾城话剧社成立19周年暨第13届倾城之夜汇报演出

发布者:王为正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1186

教师教育学院倾城话剧社成立19周年暨第13届倾城之夜汇报演出于6月1日晚在音乐厅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娟、倾城话剧社指导老师龚心怡等出席本次活动,校社团管理中心主任、教师院社管部干部以及其他社团社长也参加了本次汇报演出。

“倾城话剧社,我们都在故事中行走”,倾城之夜是倾城话剧社举办的一年一度大型晚会。今年,倾城之夜汇报演出包括话剧、小品、相声等传统项目,此外,兰草吉他社等社团亲情助演的唱歌、舞蹈等节目也丰富了晚会形式,活跃了现场氛围,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为了表彰倾城话剧社中的优秀社员,晚会特别设计了倾城奥斯卡颁奖环节包括最佳女演员、最佳男演员、最佳女配、最佳男配、最具潜力等社员进行表彰和奖励。这个特别的荣誉蕴含了倾城所有人的心血和努力,也见证了倾城人在追梦道路上的坚定信念。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倾城话剧社作为十佳社团的实力与独特的吸引力。在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关怀下,迎着学校社团蓬勃发展的春风,倾城话剧社也在茁壮成长。展望未来,倾城话剧社全体员也将继续开拓创新,展现话剧艺术的永恒魅力,为繁荣南京晓庄学院校园文化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