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教师教育学院周舟、杨欢老师等老师在省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王恒辉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1073

教师院微课教学建设再创佳绩。在2017全省微课教学比赛中,我院周舟、杨欢老师获得了省级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信息化教学成为高校教学实践改革的重要工作。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网络课程、微课教学等教学改革,教学资源的多样化、信息化极大地提高了教学效果,人才培养质量工程得以稳步推进。

本次大赛我校推荐的微课作品中有十三件作品获奖,教师院周舟、杨欢老师精心组织教学内容,认真制作微课教学课件,作品《班杜拉的社会学习理论》、《国外教育技术的发展历程》融入了自己的研究心得,呈现出理论研究推进教学的良好势态。

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师本着“以生为本、教学中心”的教育理念、本着“陶行知大爱奉献”的精神、本着“教学做合一”的教育思想,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勤奋务实、开拓进取,努力在教师教育特色的工作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