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与研究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王为正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467

5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师生党员分支部集中学习与研究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52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与广大师生共话青春理想。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重点围绕学校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展开,他从五四青年运动到新时代青年人的理想奋斗目标谈起,到高等教育培养目标、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基础工作,再到民族未来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者和青年人寄予的深切希望溢于言表。

习近平总书记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的重要讲话,以及讲话中对教育事业的重视,让师生党员们深受鼓舞和感动。师生党员们学习重要讲话后纷纷表示,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努力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严格自律,不断加强政治素养,提升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学生支部中毕业班党员们即将离校奔赴工作岗位,她们学习习总重要讲话后,决心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青年人的嘱托,在新的人生征途上,不忘初心,直面使命和担当,在教师岗位上立德树人,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师党支部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