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立项动员会

发布者:王恒辉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890

    根据教务处《关于组织申报“南京晓庄学院2018年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暨“江苏省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的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教师院大学生科研训练及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搭建学生参与科研实践的平台,鼓励和支持学生参与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创业模拟、创业实践等创新创业活动,不断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造思维、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的科研能力、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教师教育学院于4月24日下午3点在叔愚219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立项工作动员会。教师教育学院大一、大二和大三各班的学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茗副院长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校提供了锻炼的机会和平台,可以提高同学们的科研能力,且有经费支持,希望同学们积极申报。学院的每位同学,只要端正态度,树立信心,有想法有热情都可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选题可从教育热点和教育现状出发,应有使用价值和社会价值,且选题力求新颖,在研究方法上可使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手段等。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学生会科创部已向教师院大一、大二和大三的全体同学进行了微信推送,推送内容包括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解读和学院老师的科研情况。

丁茗副院长在进行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