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顶岗实习和跟师学习动员会

发布者:王恒辉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815

    教师教育学院于3月6日下午在中心报告厅召开了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顶岗实习和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跟师学习两场动员会。教师教育学院王本余院长、丁茗副院长、实践教学教研室刘娟娟主任、学工办和教务办的老师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上刘娟娟老师对顶岗实习和跟师学习的方案进行了解读,学工办和教务办提了具体要求。丁院长最后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同学们作为一名准教师,能够遇事冷静,以教师的角色去处理和解决问题。实习期间克服困难,发扬教师教育学院的优秀传统,完成自己的目标。

    15级小学教育专业顶岗实习从3月19日开始,261名(含古巴留学生一名)将奔赴南京八个区的涉农地区小学进行顶岗实习。16级小学教育专业跟师学习从3月12日开始,271名同学在南京市玄武区、秦淮区和雨花区等15所小学里开展跟师学习活动。


        丁茗副院长做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