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9-2020-2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孙苏敏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756

我院于202071日上午在行知楼321召开了期末教职工大会,会议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教职工现场参与,其余教职工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赵娟副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顾富民院长助理从推进课程建设与改革、提升学生教科研素养、规范教学管理建设等三方面,对近期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出了总结并提出了要求。然后丁茗副院长从实践教学出发,介绍了2020年江苏省师范生基本功大赛的举办情况,并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对2017级乡村教师定向生教育实习进行了工作部署,同时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2016级毕业生实习及2017级学生校内线上实践教育的具体情况。接着由赵娟副书记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率及考研情况,同时介绍了毕业生返校、离校、毕业典礼等工作安排,并重点布置了开展非毕业班期末班会的工作内容及要求,建议各班在73日前围绕“严肃考风考纪及明确暑假安排”为主题开展相应班会活动。

最后,王本余院长就疫情下我院教育教学活动开展情况、2020级招生计划、学科建设、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并传达了学校文件《教师师德失范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的重要内容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