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

发布者:顾富民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1343

523日,教师教育学院进行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共 339名学生和57名答辩导师参加了第一次答辩。

论文答辩工作正式开始前,学院在行知321召开了论文答辩小组长会,会上明确了本次论文线上答辩工作的流程、答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审查要点、论文答辩结果要求以及答辩各项工作的具体安排。

答辩组长会后答辩工作正式开始,整个论文答辩工作井然有序。本次答辩采用学生网络答辩,导师线下评审。学院统一使用腾讯会议作为答辩平台,配以专门采购的相应答辩设备,为师生创设了顺畅的答辩环境。

答辩过程中,评审老师一丝不苟地为学生们纠正论文中的小错误。在提问环节中,评审老师围绕同学们论文主要观点轮流提问,师生之间交换了彼此的观点和想法,同学们也认识到了自己论文中的不足之处。

本次论文答辩工作共分19个组进行,除了本院老师的辛勤付出,本次评审工作更得到了相关二级学院和部门老师们的大力支持。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无法返校参加常规的线下答辩,为此学院提前一个月部署,商讨制定线上答辩方案,实验中心完成了采购、安装、调试答辩设备工作,答辩当天安排实验中心老师进行技术支持,保障了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

答辩组长会

答辩现场

17级学生旁听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