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务学生事务预约处理办法(试行)

发布者:顾富民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1885

根据《南京晓庄学院师生返校工作方案》、《南京晓庄学院关于学生返校后教学组织安排的意见》以及《教师教育学院师生返校后常规教学实施方案(讨论稿)》的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教师教育学院实际,特制定疫情防控期间教务学生事务预约处理办法,以保障教学管理工作的有序进行。


一.   原则上暂停一切活动(班会、团会等)教室的借用。

二.   以下事务请电话或QQ与教务老师联系

1. 课务(调停课、补修重修、教材、学分认定等)-龚心怡

2. 教师资格证考试、毕业论文-孔雪娇

3. 学生竞赛-刘宇晴

4. 各级各类考试相关问题(大学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考试、普通话考试)-王丽萍

5.  教育见实习-王恒辉

联系电话:025-86178210,联系时间:9:00-11:00,13:30-16:30

三.   以下事务请提前两天预约办理

1. 学籍证明

2. 学籍异动申请:休学、长期假条

3. 学生证补办

4. 学生证购票优惠充磁(以班级为单位)

5. 成绩单打印(可在学校学生事务大厅自助打印,若不能自助打印,再预约打印)

6.  丢失考级考试证书成绩证明

7.  期末考试成绩核查申请

四.   预约办法

1.学院教务办每天9:00-12:00向全院学生开放石墨表格链接,由学委把链接公布在班级群,需要预约的同学填写石墨表格预约相关事务(见图例)。请同学们本着诚信的原则按顺序填写,不要篡改涂抹其他同学的信息。

 预约事务的办理周期为2天(不含预约当天,逢周末顺延)。请同学2天后(逢周末顺延)按照领取材料的时间按时前来把自己的材料拿走,以防自己的材料丢失,保证错峰避免人多密集。

3. 领取材料时请在材料清单上签字确认。若材料未能按时领取,请重新预约。

4. 领取材料地点:叔愚211办公室门口。

5. 开放时间:7:50-11:0013:30-16:30

以上办法试行,如遇其他情况再另行通知。



教师教育学院教务办

                                           2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