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参加学术经典专著“读书报告大赛”获奖

发布者:马晓亮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858

1210日,2019年度学生学术经典专著“读书报告大赛”颁奖仪式在方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对大赛获奖读书报告作者和有关学院进行了表彰。

20197月开始,我校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和图书馆面向全校学生,围绕“研读经典,探求学术;畅享阅读,感悟人生”主题联合举办学术经典专著“读书报告大赛”。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与者通过线下阅读纸质图书或学习通App阅读电子图书,并撰写读书报告。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共收到27篇读书报告。经校内外专家评审及查重等程序,综合评选出特等奖1篇、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2篇。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班级

学号

姓名

读书报告题目

奖别

1

18小教文定2

18220528

吴诗雨

读《做最好的班主任》有感

特等奖

2

18小教理2

18220935

赵钰婷

读《教育魅力——青年教师成长钥匙》有感

一等奖

3

18小教文2

18220226

陆辰烨

读《诗经》有感

二等奖

4

18小教文定2

18220418

李佳薇

读《教与学的秘密》有感

二等奖

5

18小教文定1

18220338

勇思卉

读《二十世纪甲骨文书法研究》有感

三等奖

6

17小教文1

17220131

朱玲

读《教育格言论析》有感

三等奖

举办读书活动和读书报告大赛,鼓励引导青年学生多读书、读好书,激发了学生读书热情,提高了学生学术素养,在学院中营造了阅读的氛围,起到促进学风建设的作用。

 

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办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