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马晓亮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2091



教师院各班级:

请各班按照《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助学金评定办法》(南晓院学[2015]12号)要求,在本班级范围内进行校级学生助学金评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  资助对象:全日制本科生中学习刻苦、品德优良、已建立困难生档案的在校学生。(主要考虑未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建档学生,已获国家助学金的学生如确有较大困难,仍可申请本助学金,未在2019-2020学年完成建档或不符合条件的同学不能申请)

二、  资助标准:平均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学年1000元,具体标准根据实际情况分50010001500元三个档次发放。


三、  有下列情况者,不能申请校级学生助学金。

1.无特殊原因在外租住者;

2.有抽烟、酗酒、赌博、网络成瘾等不良习气者;

3.违反校纪校规,受到校级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者;

4.有与其家庭经济情况不符的高消费或不当消费行为者;

5.故意隐瞒或谎报家庭成员及家庭收入等情况者;

6.遇休学、转学、退学、入伍等学籍异动情况者。


四、  评定发放程序

符合条件的学生在1217日下午4点前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填写《南京晓庄学院助学金申请表》(附件1),交到叔愚楼205马晓亮老师处。

 

联系人:马晓亮

联系电话:025-86178201

附件1:

南京晓庄学院助学金申请表.doc

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办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