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16级小教学生毕业实习巡视

发布者:王恒辉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386

1130日至31日,我院安排了2016级小教专业毕业实习巡视,巡视小组共三组,由院领导和教务办、学工办老师组成,每组巡视四到五个小学。

2016级小教专业毕业实习采取集中实习的方式,实习生共176人,实习期间为108日到111日,实习学校由学院会同南京四城区教育局统一安排。到达小学后,巡视小组受到实习小学教导主任和校长的热情接待,他们对晓庄的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并欢迎今后安排更多的实习生来学校实习。实习生在与巡视老师的会谈过程中总结了四周实习的心得体会,他们与小学指导老师相处融洽,普遍表示指导老师给予的指导十分细致精准,令他们获益匪浅,由此表达了对指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同时,在会谈中,他们结合过去三年在校的课堂学习经历,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提出了一些建议。

通过此次巡视,同学们对毕业实习生活做了全面而深刻的总结,分享了教学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将来教师职业生涯的开启奠定了基础。


三牌楼小学

南师附中新城小学怡康街校区


成贤街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