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马晓亮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231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江苏建设和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坚定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广大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教师教育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和学生党员赴博览中心参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通过图片、实物、模型、视频等形式向大家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党员们佩戴着鲜红的党徽,在各个展览场景中驻足参观,在惊叹于我省在建设改革和发展中取得的伟大成就中,也更加坚定了勇担时代重任的信念。


学生党员邱永妍表示:我真切的感受到了在过去的这些年里江苏翻天覆地的变化,印象最深刻的是集中展示的“江苏第一”“江苏唯一”和“江苏之最”,他们彰显着江苏发展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让人油然而生生为江苏人的的自豪。学生党员罗燕也发出这样的感叹:江苏省从建国初期的“一穷二白”成长为人均GDP、综合竞争力、地区发展和民生指数都居于全国第一方阵的大省、强省,它的繁荣发展是一代代江苏人民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结果。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应该为社会稳定发展贡献微薄之力!学生党员李影则更加关注江苏基础教育的发展成就,她说:作为一名准教师,我看到了江苏省在发展和完善基础教育方面的努力和取得的非凡成就。少年强则国强,希望我们的教育发展地越来越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