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第十届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

发布者:王恒辉发布时间:2019-10-27浏览次数:803

为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树立优秀教学典范教师教育学院于10月中下旬组织第十届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通过系部推荐、教师自愿报名和学院资格审核,共有佘林茂、彭亮、张海萍、徐莹晖、赵燕五位老师参加了评选。

本次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小组由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和学院督导员组成。109日到1021日为第一阶段,评委采用随堂听课的方式进行考察,对参评教师的主讲课程进行打分;1022日下午集中说课为第二阶段,每位参赛选手在行知211说课20分钟。

对参评教师的考评以学生评教结果和随堂听课集中听课的成绩为依据,其中近两年学生评教占50%,随堂听课评价占20%,集中听课评价占30%。学院根据考评结果,推荐前四名(含陶行知研究院和心理发展学院一名)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以OBE理念为评价导向,参评教师在课堂教学展示与教学交流中提升了教学水平,完善了教学质量,推动了学院的学风教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