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论文大赛征稿通知

发布者:马晓亮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560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教育学院学术文化氛围建设,营造良好的学术气息,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学术兴趣和学术创新参与率,活跃学术思想,促进学术交流;锻炼教师院学子的专业能力,激发学生主动践行陶行知先生“教学做合一”思想的积极性,特举办此次论文大赛。

现将大赛具体情况介绍如下:

主办方:

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办

承办方:

教师教育学院生活教育社

具体要求:

1、本次活动开展面向教师教育学院16级、17级、18级学生;

2、论文范围为语文、数学、英语和综合四个板块,尽量与自己的专业相联系;

3、科学选取研究方法及样本,有完整的参考文献,合乎研究的范式;

4、稿件统一采用电子稿,编排格式规范、完整;观点明确,条理清晰,论据充分;字数不少于3000字。

投稿要求:

(1)参赛作品数量:建议每位参赛学生择优选送1篇论文,不得超过2篇。

(2)参赛学生将论文以“班级+学科+论文题目+姓名”统一命名,以附件形式,于20191130日晚24点前提交至指定邮箱:954671945@qq.com

奖项设置:

1、根据参赛人数,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

2、获奖论文均颁发获奖证书,并且有机会刊登在《生活教育论坛》第一期的杂志上。

 

 

附:

现面向全院征集优秀的见实习总结报告,以“班级+学科+论文题目+姓名”统一命名,以附件形式,于20191130日晚24点前提交至指定邮箱:954671945@qq.com,我们也将筛选后刊登在《生活教育论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