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改选大会

发布者:马晓亮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822

九月过半,还未褪去炎热的秋日悄然而至,而在北讲习厅就坐的教师教育学院各位学生代表,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春天。2019年9月17日下午1:30,在主持人葛琳烨同学的宣布下,教师教育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改选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到场的领导老师有: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赵娟副书记,学工办马晓亮老师,教师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沈萍老师、副书记张楚老师,辅导员曹同艳、崔昱老师等。大会分为上下两场,在上半场的环节中,赵娟副书记进行了大会致辞,在感谢过去一学年中各位学生会干部认真工作的同时,对下一届学生会团体也寄予了期许,希望在他们的带领下,教师院会更加生机勃勃。紧接着,分团委副书记顾烨慧同学作了分团委2018-2019学生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她提到了教师院的思想教育、团学活动、文化生活、创建品牌、校外活动等内容,对过去一学年中分团委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井井有条的汇报。在工作展望中,她指出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学生会2018-2019学生工作报告由学生会主席朱燕娴同学汇报,她将报告分为了完善制度、响应学联、活动纷呈、科创技能、社团活动、品牌特色等六个方面,并列举了学生会在这一学年中获得的艺体奖项和各项荣誉,为第十六届学生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大会进行到下半场,换届选举正式开始。17位同学将通过三分钟左右的PPT演讲对自己心仪的职位展开角逐。在工作人员计票的过程中,沈萍老师宣读了五四表彰的优秀学生干部名单,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和院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干事名单。组织部部长李莹同学也与大家分享了她和分团委学生会的故事。最后她祝愿新一届的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能够记得自己的勇敢和珍贵,行你所行,无问西东。

大会接近尾声,总监票人秦轶同学宣布了所有候选人的票数,大会在激昂的团歌中缓缓落幕。衷心祝愿教师教育学院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能够继续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