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王恒辉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1343

    201971013:30教师教育学院在行知204举行了教师教育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家集思广益,建言献策,聚焦教师教育学院的发展与建设。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隆重召开。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慧英主持,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王本余院长《建高水平学科专业,育高质量小教人才》的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报告以及学院分工会主席所做的工作报告。在各分组讨论会上,教职工们畅所欲言,对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等提出了不少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在《国际歌》的旋律里,本届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教代会已经成为学院和广大教职工之间沟通的桥梁,充分体现了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为学院的发展和民主决策提供了有力的监督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