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芳华,行远思恩”——教师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马晓亮发布时间:2019-06-22浏览次数:996

“陶子芳华,行远思恩”

——教师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隆重举行

四载时光如白驹过隙,一朝欢聚话肺腑之言。在这个离别的季节,教师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陶子芳华,行远思恩”于2019618日下午在校中心报告厅举行。前来参加欢送会的有校学生工作处李伟处长、王为正科长、陶研院田甜老师,教师院的党政领导、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伊始,教师院丁茗副院长宣读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表彰决定,李伟处长为获奖毕业生颁奖。接着教师院党总支书记曹慧英教授致辞,她首先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接着分享了两个小故事,希望学生“快乐”并“坚韧”,要求学生:“要恪守道德,做好本分,做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不要为了个人利益,埋没良知。不撒谎、不告密、不独利,做一个快乐的人,做一个有坚韧品质的人。班主任代表冯军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为毕业生寄语,并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学生代表马菁同学回顾了自己大学四年的难忘经历,提出大学毕业是未来的起点并祝福教师院宏图更展、再谱华章。赵娟副书记代表学院给优秀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

欢送会的第二部分是文艺演出,分为“追梦”“年华”“少年”三个篇章。开篇舞蹈《kill this love》调动了全场氛围,教务办龚心怡老师和三位学生激情四射的舞步和动感十足的旋律,感染着每一位观众。两位情侣对唱《最浪漫的事》,边唱边散发糖果,让在场人分享他们俩收获学业的同时也收获了爱情。歌曲串烧、场景表演《大学四年》重温了温暖的回忆,合唱《晓庄版独家记忆》道不尽离别的不舍,合唱《你曾是少年》将演出推向高潮,古月的舞蹈《送别》以优美而又极富感染力的舞姿让全场所有人都泪眼朦胧……最后,全体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代表上台共同唱响《真心英雄》,表达了我们要在不同的岗位都做新时代的英雄。

毕业生已扬起梦想之帆,驶向更辽阔的海洋,而晓庄永远都是他们幸福的港湾。愿他们在未来的人生舞台上挥洒自如,成就自我。

供稿:吴杉杉、张楚

审核人:曹慧英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慧英致辞
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丁茗宣读表彰决定
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冯军老师致辞
学院赠予优秀毕业生代表纪念品
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上台领证书
毕业生欢送会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