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坚守十载,走向卓越”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技能训练营十周年汇报

发布者:顾富民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1226



为庆祝建党98周年,61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中心报告厅举办了“献礼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坚守十载,走向卓越”教师技能训练营十周年汇报演出。来自连云港、徐州、泰州、无锡、南京的11个区的教育局领导观看技能汇报并参与了互动。教师院学子汇报展示了大一和大二师范生在书法、朗诵、舞蹈、乐器弹奏、手工、绘画、课本剧表演等方面的训练成果。学生们用一幅幅书法作品和手工作品来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对党的98岁生日的祝贺。在互动环节,各区教育局领导随机抽取乡村定向师范生来进行软硬笔书法和诗歌朗诵,学生端正美观的书法和富有情感的朗诵获得教育局领导们的赞赏。学生工作处李伟处长、王为正科长以及教师教育学院的曹慧英书记、赵娟副书记以及班主任教师、辅导员老师、教务办教务员和全体定向师范生参加了汇报活动。

教师技能训练营在教师院领导关心和支持下,历经十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校级优秀社团,它传承了陶行知先生的“小先生”制,发挥学生间的朋辈力量,为师范生的教师专业发展打下了牢固基础,是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地方教育局领导现场抽测

技能训练营啦啦操汇报

技能训练营现场展示三笔字

汇报现场大合照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  王恒辉

审核:曹慧英

201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