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者:王恒辉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1334

        521日教师教育学院进行了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教师教育学院2019届共有278名学生参加了第一次答辩。在论文答辩工作正式开始前,教师教育学院在行知204召开了论文答辩预备会,预备会由丁茗副院长主持。预备会上丁院长明确了本次论文答辩工作的流程,答辩过程中审查要点,论文答辩结果要求以及答辩各项工作的具体安排。

        预备会后答辩工作正式开始。教师教育学院毕业论文答辩从人员安排到答辩场所布置准备已久,整个论文答辩工作井然有序。答辩评审一丝不苟地为学生们纠正论文中的小错误。在提问环节中,评审们围绕同学们论文主要观点轮流提问,师生之间交换了彼此的想法,同学们也认识到了自己论文中的不足之处。本次论文答辩工作共分18个组进行,评审工作得到了学校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老师们的大力支持。

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预备会

分组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