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师生赴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开展游学活动

发布者:王恒辉发布时间:2019-02-24浏览次数:1593

    113—25日,教师教育学院师生一行16人远赴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亚利桑那大学开展为期两周的游学活动。此次游学活动由徐敬标老师带队任指导教师,学生来自四个年级各个专业方向。
    游学活动由两部分活动组成,即亚利桑那大学教育学院课程学习和图森市各小学见习。亚利桑那大学教育学院各科教师给我院学生开设了科学、文学、数学、教育学等多门课程,与此同时,我院学生分别在当地三所小学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听课、与师生交谈,了解美国小学教育的模式和现状。
    学生在游学期间居住在当地居民家中,深入美国家庭,了解地方文化和生活习惯,并和住家建立友好关系,促进中美间文化交流。
    我院自2017年开始和亚利桑那大学合作游学项目,该项目是我院卓越教师培养计划的项目之一,旨在拓展师范生国际视野,促进学生思考,提升思维高度,培养有国际视野的卓越小学教师。


学生在亚利桑那大学科学课上汇报小组学习成果

学生在小学参观见习(Wright Elementary School)

结业典礼上亚利桑那大学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徐敬标老师和学生教住家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