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恒辉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751

为了保障教学效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将组织人员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情况进行期中检查。检查采用按照班级为单位进行自查座谈和以年级为单位进行座谈的形式进行。请相关人员分别组织学生进行相关工作。在检查中务必做到:广泛全面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广泛全面听取教师的意见。

座谈会要求以书面的形式整理出相关的问题和意见,按照具体时间要求提交到教务办。学院将就学生和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研究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该材料将作为学院建设中的重要依据以与保存。

班级座谈会请各班级班主任负责落实相关工作。年级座谈会请学工办组织班级干部进行。学院将组织教师进行教师座谈会。各类座谈会务必在11周之前完成相关工作并提交会议记录表。教务办负责协调地点、通知学生并收集相关材料。学院将组织人员对问题进行讨论并制定相关整改意见。


班级座谈会纪要.docx

年级座谈会纪要.docx

年级座谈会安排表.doc